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什么都不是.

感觉每天都会有很多复杂的事情去想,人和人之间,物和物,人和物之间,总之每天都是那么的复杂,不愿去多想,但是有时又控制不住,到底有多么的复杂?人大了难道就非得想那么多吗?
现在的人都那么的现实,都是在为自己考虑,那种人的大无畏精神去哪了,也许从来都没有过,事物都是相对的,我深信这点。做什么事情都有目的,当然这个目的并非贬义词。
其实,每天都有比较新奇的事情,跟不同的人交谈就会有不同的收获,多说说话,也许对自己有好处,如果一直以来没有人可以说话的话,我想我可能早就得抑郁症了,不乏有很多是废话,不过那些都可以忽略,记得有用的就可以,我也不擅长去记忆什么。
也许,这样我会更善于去了解别人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