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就这样的生活?!

上课,下课,逃课,吃饭,睡觉,教室,宿舍,路上,这就是所谓的生活,最近很是空虚,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,都说大二是最忙的,可单单我是闲下来了,我好清闲,以至于我有时间打打球,散散步。
很多人都有危机感,为什么?为工作而奔波,不,工作为我而奔波,我是为了我所开心的事而工作。不喜欢我就可以换一个,但是有些东西不是想换就能随便换的。这需要勇气和坚定的决心,我现在没有那么的热血,很世俗,也变得世故了。
我承认我是一个喜欢活在自己生活里的人,很多时候别人是对我起不了任何作用的,可有时却不得已。人可以为别人去改变,有时变得已经不是自己。为何要去改变,取悦别人。一切皆是外因。人,真是太伟大了,太无私了。
很久都不会去写过多的文字了,适时的用照片去记录一些东西,为的是怕会忘记,其实如果真是美好的东西是不需要记录的,它会永远的记在自己的脑海里。我不喜欢与别人去分享我所喜欢的,也许人本来就是自私的,我自己开心就足够了,别人看不到又不会伤心,对吗?
每天都沉浸在IPOD的音乐中,太多不想回答的问题,不想说的话,干脆就不要听见,这不是更好吗?人,那么复杂的东西,干嘛那么深的去了解。你当我是白痴,我就是白痴,与我何干?你说的又不能成真。
最近疯狂的迷恋上了唯美的爱情电影,现实中没有,我就用心去感受,空虚?也许我并不是空虚。是饱和状态。我总觉得失去的太多,恰恰相反,我得到的现在远比失去的多了。很多事情不说并不代表我没想过,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说的,我现在已经厌倦了去解释什么,不用解释,以后我也不会去解释什么,默默的接受,不管怎么样,就接受吧,不要用俗人的眼睛看着我,我受不起。
看到悲伤的事情我会难过,可有时我会不用自主的笑,我觉得心理有问题,可能人在最落魄时候的样子都很滑稽吧,可是我不是冷血动物,我也会去帮助,可为什么大家都开心的时候我还是那么冷漠呢?我喜欢独处,跟一个人,两个人,或者单独自己。我不喜欢热闹,非常不喜欢,我只喜欢平平常常,晚上睡去的是我,第二天早上醒来的还是我。
唉,就这样生活吧,也许某天流星就出现了~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老公公..虽然你颓废也能迷死我..但是不能这么消极哦...干嘛去爱上孤独..不是还有我的嘛``你不开心我就陪着你,逗你开心么``小心有皱纹哦...

Timothy 说...

一时的不开心,很快就会好的,我自我恢复能力很强的,呵呵~

匿名 说...

恢复力强让我想到一种动物`哈哈`可爱的小强啊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