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

おげんきですか?わたしはげんきです

生命只是一连串孤立的片刻,靠着回忆和幻想,许多意义浮现了,然后消失,消失之后又浮现。——普鲁斯特《追忆似水年华》
おげんきですか?
わたしはげんきです!
第一次没有字幕的看完电影,我不懂日语,不过有些东西不需要言语表达就能理解的。
我讨厌看不懂的东西,可是,就是那种感觉,让我看了下去,静静的看... ...
书后面画着的那个可爱的“藤井树”... ...
年少时的爱,清澈得不沾染丝毫欲望,纯洁如雪,深远若天际。如果不去深究,或许我们永远不会如此清晰的知道,自己在别人心中,究竟曾是怎样的位置。能够记忆的,或许只有窗前那恍惚的身影,静默的脸颊,或许只有那些点点滴滴的荒唐片断,以及百折千回的细密情怀。
我已不再纯洁...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