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最近在读......


本書是二○○一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奈波爾的小說集,包括二部短篇小說、一篇中篇小說,以及由二篇旅行日記改寫而成的序曲與尾聲。看似不同的篇章,但書中這些來自不同背景、擁有不同膚色的人,因緣際會來到異鄉後,心中對異鄉原有的渴望與希望,終究幻化成異鄉人的惆悵;透過這些角色,奈波爾以精鍊的文字,生動刻畫了漂泊或放逐異鄉者心中相同的失根感,同時展現了他對放逐、自由與偏見的關懷與洞察。本書寫作技巧純熟,內容深刻動人,因而於一九七一年獲得英國布克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