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十月最末一天

或许比较习惯那种忙忙碌碌的生活,不愿去探讨自己究竟在想什么。
一直整理着电脑,丢弃那些没有用的东西,最末的一天,过完今天就要过着没有网络的生活,没有网络我的生活也并不缺少什么。
无非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到豆瓣看看有没有好的电影,到校内看看有没有好的分享,看看邮箱,和你聊聊天。今天如此,明天亦是如此。
越来越讨厌去对某些东西给一个评价,就像豆瓣电影的评价,凭什么,评什么?很多人喜欢无耻的诋毁别人,来体现自己的高深,自己的与众不同,那又如何?
偶尔会有让我新鲜的事情,比如某日,一外国大叔与我聊天,非要和我视频,天哪!
每天都会看教程,也许这样才会更充实,3点多睡觉,中午起床都快成习惯了,我知道不好,可这就是习惯。
我的MACBOOK用WINDOWS,好可惜吧,所以还是删除,学不了3DMAX,我学MAYA,好有挑战性吧,我也觉得,这才好玩,我就是喜欢玩,怎样?
电脑还在疯狂的下载着,快啊快啊... 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lao 高
你藏起来了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