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

马上天亮了...

就是这个毛病,一做起东西来就不知道时间了,都快5点了,真不知道该不该睡。
总之,忙了一个晚上还是有收获的,看着书上的教程,对PS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不仅仅是做很炫的东西,以前很少用通道和路径,晚上做的图全是用这个的,所谓的恶补吧,不过还是很有用的,就这样,挺好,上午我没课,他们得去上英语,幸好可以睡一上午,有谁能八点之前起来给订外卖的打电话呢?这真是个事啊... ...我的午饭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