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买票

本来要去订火车票的,可是订票点不卖学生票,没办法,只能去火车站买,可是售票的竟说还没出票,7点才出票,我天,明天吧…… 新买的帽子,个人感觉还不错,毕竟我喜欢的确实很少。

路过的寺庙,叫“莲宗寺”。很是简陋。
刚买的时候。
不是很饿,随便吃了点东西。其实我都不喜欢吃,不喜欢吃McDonald's,不过它便宜,没办法,现在爱吃的东西越来越少了,KFC还好点,还比较爱吃它的奥尔良烤翅,还有蛋挞,其它就没什么了,等哪天什么都不爱吃的时候可怎么办?回家吃,家里爸爸妈妈做的饭永远是最好吃的。
旁边可是我心爱的MACPRO T133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