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ABOUT...


关于目标,关于梦想,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记得我曾对一朋友说,做DESIGN干什么?除了赚钱,我不知道DESIGN还能为我带来什么,也许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一点点的成功感。不止一次的跟别人说,我的那个“小目标”,其实也比较好笑,朋友听到可能会说那太小了,可我喜欢,我喜欢待在一个安逸的环境中,比如一个COFFEE BAR,或者一个自己品牌的ClOTHING STORE(模特肯定是我自己,呵呵~),仅此而已,也许有人觉得这目标已经很大了,个人看法问题,但我不知道我离这有多远,有很多元素,我得自食其力了,毕竟20多岁的人了,还有出国,大学毕业一定会出国的,这都是考虑的因素,但是,毕业回国呢?还是待在国外。难道就是去广告公司,然后拿高薪?这不是我想要的,有点迷茫~总而言之,近期的目标是在网上争取接到几个CASE,然后参加比赛,最好是能获奖,充实自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