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“打猎”

又是一个周末,不过今天有点特别,我们一早起来去“打猎”了,猎物虽然没有打到,不过也总算是有收获,满满一大袋子桃子,很好吃,比较绿色,像是回到小时候,人手一个弹弓,童年的记忆啊,期待着再有这样的机会。
好久没有见到螳螂了。
不知道叫什么的动物,能在水上游泳。
燕子这么可爱是不能打的。不然我们肯定满载而归。
因为昨晚下雨的缘故,鞋子上沾满了泥。这样比较锻炼腿部肌肉,好沉呢……
很搞笑,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植树。
这里的水还比较清澈,不过我喜欢的是里面的水草,很漂亮。
七星瓢虫,也是很久没有见到过了,我想它应该是在吃蚜虫,小学时是老师说它吃蚜虫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