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说说最近一段时间把。

到昨天为止,我领到工作以来的第一份工资,虽然很少。而且是20天的工资。不过也很开心。
我觉得我就是缺乏刺激的事情,工作对我来说并没有发现太大的新鲜感。也许我需要慢慢的锻炼并去发现,还需要积累经验。
我现在尽量去把所有的事情变的简单,可有时会越来越复杂。
自己就是一个矛盾的共同体,共同存在着。
有些事就顺其自然吧,自然的发展,也许会更好。多想点眼前实际的事情吧,心中有那么一个伟大的目标就行。目光不要短浅,要谦逊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总有一些事不是自己力所能及的,姑且就不去理会。
重要的是学习,不断的学习,真的还差的远的,我是说站在浪尖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