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Hi, I'm Tim. I'm a Graphic Designer. I like the Illustrations, Photography & Typography. Welcome to my blog, I hope you happy. I design fonts - http://www.dafont.com/tim-ko.d2757 / This is my compony - http://sugartt.com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關於最近…

工作一周左右了,發現學校跟工作差距還是比較大的。
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。在學校怎麼樣都行,做成什麼樣自己喜歡就可以。而商業設計卻不同,得迎合客戶的口味。這一點以後還要慢慢的學習。
剛進公司主要就做些瑣碎的事情,當然現在給我一個大項目我肯定會有壓力。不過我還是有信心做好。
這幾天感覺特別的累,加上天寒地凍的,更加疲憊。最近要休息過來啊~
不管工作怎麼樣,不管多累,這是以後必須要經過的事情,只是提前感受到了,其實也蠻開心的,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可能因為近幾日太過來勞累的原因,所以心情會不好。過幾天就會好起來了。
不止一次的說過,到目前為止最討厭的事情就找房子租房子,再次發洩一下自己的不滿,還好已經租到了,不管怎樣,能有個安身之處了,起碼不用來回跑那麼辛苦,還可以多睡會。
工作時間越長越能體會的到讀書的重要性,上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;但是,這是一種歷練,自己必須有這麼一段經歷,不然好像不完美一樣。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安逸,不會去想跳槽之類的事情,喜歡就一直在這干著吧,干得好老板自然會看到。
等工作結束就開始預科吧,覺得專科出國讀研應該限制蠻多的,預科算是捷徑吧。還不知道自己打算工作多久,順其自然吧,喜歡就先干這,最長一年再做決定,當然,也許會提前。
學習吧,奮斗吧,現在想想學過東西,學無止境啊!!

没有评论: